走访企业听诉求 纾困解难促发展 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高新区、福山区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4浏览次数:字号:[ ]

为倾心倾情倾力服务企业,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4月21日-22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福勋同志带队深入高新区、福山区相关企业走访调研,听诉求、帮解忧、强信心、促发展。

在高新区,孙福勋同志来到山东龙港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技术研发、市场占有率、未来5年发展战略、生产工艺流程等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企业通过科技创新、技术攻关、品牌建设,增强发展动力,实现转型升级。通过座谈交流,面对面倾听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当前面临的人才缺乏、资金短缺等实际困难,明确表示财政部门将积极协调企业所在的区市、街道及有关部门,在人才引进、融资贷款等方面,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倾情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在福山区,孙福勋同志实地走访了烟台美富升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种类、发展规模等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在物流、社保、房租、资金等方面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现场探讨解决方案和路径,明确表示财政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单位,协助企业申报争取各项扶持政策,竭尽全力帮助企业渡难关、保经营、稳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