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四部门联席会议,扎实推进四项非税收入划转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7浏览次数:字号:[ ]

为扎实做好全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等四项非税收入划转工作,3月3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由市税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等部门参加的联席会议。

会议简要总结了前阶段四项非税收入划转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划转后的收费流程,并对划转过程中发现的业务流转不顺畅、欠费划转难、业务流程需优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初步形成了由税务部门牵头拟定欠费划转工作细则,由财政部门牵头拟定退费业务细则,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门、海洋发展和渔业部门积极配合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

下步,市财政局将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召开四部门联席会议,以部门“合力”促划转“动力”,及时解决划转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我市四项非税收入划转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