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喜迎十九大”青年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8浏览次数:字号:[ ]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强化财政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市财政局党委于9月27日上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喜迎十九大”青年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局属单位和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各党支部书记、青年党员共90多名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重走长征路”活动,党员们在党旗的指引下,精神振奋、意气风发,走土路、攀岩石,踏过木头栈道、挤过岩石夹缝,深入体验红军长征历程的艰辛,一路上各位党员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大家精神饱满、士气高涨。第二个阶段是开展党性教育,党员们来到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万华教学点,在教育基地展馆门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后,全体党员在党性教育基地万华教学点进行党性教育,全面了解了我们的党在加强和完善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带领国有企业突破重重障碍创新发展的光辉历程。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对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具有巨大推动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长征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只有共产党才能引领民族复兴,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永葆发展”含义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全局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珍惜时光、努力工作的热情。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为进一步促进烟台财政事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率先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