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01浏览次数:字号:[ ]


8月31日上午,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平同志主持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回顾总结2017年上半年财政工作,就当前新形势下如何开展财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局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不断强化资金统筹调度,创新财政保障方式,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提升财政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同时,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深入推进,随着经济进入新常态,财政工作的地位作用越来越突出,承担的责任也越来越重,迫切要求我们积极应对新情况,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新的境界、新的姿态、新的面貌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中心讲大局,以更高的格局站位展现财政工作新作为;二要客观辩证看形势、加压奋进争主动,切实增强推动财政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三要解放思想增动力、抬高标杆创一流,以新的思路视野打开财政工作新局面;四要振奋精神在状态,优化服务树形象,以新的精神面貌为财政事业攻坚克难、再攀高峰提供坚强保障;五要以实干论英雄,靠有为赢地位,打造一心想事、专心干事的干部队伍,营造团结协作、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