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赴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7-08-25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财政干部纪律意识,更好地推动财政系统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计划安排,8月24日下午,烟台市财政局组织52名干部职工赴市纪委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烟台廉政教育展厅以“共产党与腐败水火不容”为主题,由序厅、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正气厅五部分组成,通过图文展板、电子屏、多媒体场景、雕塑等多种手段,以案说纪、以案释法、以案施教,教育提醒参观者坚守正道、克己奉公,修身洁行、远离腐败。财政干部仔细观看了展出内容,认真听取了情况讲解,深切感受到了党中央和省、市委反腐败的坚强决心及腐败带来的巨大危害。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干部受到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守住纪律底线、远离法律红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要求,做一名党和人民放心的财政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