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计划执行进度预警”功能上线使用
发布日期:2017-07-31浏览次数:字号:[ ]

     针对部分预算单位不及时执行政府采购计划、降低财政支出进度的情况,近日,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政府采购计划执行进度预警”功能研发成功并上线使用。系统实现了预算指标下达1个月内未编报采购计划,自动提示采购人,以及预算指标下达2个月内未编报采购计划,自动锁定限制该条指标使用等功能。新功能增强了制度的硬性约束,倒逼预算单位严格按照规定尽快开展政府采购活动,加快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进度。

 系统上线以来,已有30多家预算单位的政府采购预算指标被加锁,在向市采购办说明未执行原因后,采购办予以解锁并限期执行政府采购计划。下一步,将继续开发“政府采购结束后一个月内不签订合同的项目进行提醒”功能模块,从而实现政府采购全过程各环节提醒和预警,将对加速政府采购活动,提高采购效率,加快财政支出进度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