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干校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8浏览次数:字号:[ ]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财会干校按照市财政局的统一部署,在6月份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认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活动。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着重对办公楼、南楼考试机房、校园各角落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彻底整改。

二是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校职工观看近年来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用事故教训推动安全责任落实,通过事故原因分析,防范同类事故发生。

三是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在办公楼、校园内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条幅,设置安全生产宣传展板,达到全方位、多角度、全覆盖的宣传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