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夹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财政动态      
局机关党员干部“爱我城市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在进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4 【打印本稿】  【放大文字】  【缩小文字】  【关闭】

为进一步改善市区市容环境面貌,打造优美环境和优良秩序,营造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的统一部署,4月22日上午,局机关和政府采购、评审中心、非税处64名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开展了“爱我城市 清洁家园”为主题的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府后路口、银海路口西侧飘扬着“烟台市财政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烟台市财政局党员青年突击队”等旗帜,遍布着我局机关党员干部劳动服务的身影,他们清扫垃圾、清理杂草、清洁广告灯箱、擦拭公交站亭、铲除小广告……,在阳光明媚的春天里精心呵护着烟台这座美丽的港城,用实际行动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挥洒汗水、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由局机关党委牵头,局办公室、政工科配合,各有关党支部全员发动,积极参与,拉开了我局年度机关文明创建系列活动的帷幕,将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打印本稿】  【放大文字】  【缩小文字】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市财政局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2号
电话:0535-6688032
技术支持: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