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夹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财政动态      
我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4 【打印本稿】  【放大文字】  【缩小文字】  【关闭】

1月23日下午,受局领导委托,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赴财会培训中心、财会干校等重点单位检查督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锅炉房、客房、厨房、机房等重点防控区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节日值班安排情况的汇报。检查组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稿】  【放大文字】  【缩小文字】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市财政局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2号
电话:0535-6688032
技术支持: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网站标识码:3706000004 鲁ICP备 14003508 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317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