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夹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3 【打印本稿】  【放大文字】  【缩小文字】  【关闭】

按照《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度市县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鲁组发〔2016〕20号)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度县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要求,市财政局党委于1月22日上午在局11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局党委委员、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晓晖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共34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市非税收入管理处党支部和市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以及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口头述职,机关第二、三党支部,省会计干部中等专科学校烟台分校党支部、烟台财会培训中心党支部和市财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进行书面汇报。各支部书记重点汇报了抓基层党建职责履行情况,点明了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了下步工作思路和措施。5个支部书记口头述职结束后,赵晓晖同志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有针对性地指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要求。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打印本稿】  【放大文字】  【缩小文字】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市财政局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2号
电话:0535-6688032
技术支持: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