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夹 设为首页  
 
 
 
   
 
站内搜索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0 【打印本稿】  【放大文字】  【缩小文字】  【关闭】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和督导组统一安排,市财政局于1月20日上午召开了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调研员徐东亮同志,市公安局团委副书记贺延潇同志代表市委民主生活会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上,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政同志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每位班子成员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表示将认真加以整改,市委督导组领导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会议指出,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剖析问题非常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非常尖锐、表态非常诚恳,下步要对照问题采取有效措施逐条进行整改,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下步要具体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围绕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准则》和《条例》要求,强化整改落实。二是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重点抓好局属县处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环节,确保开出成效。三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成员要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自我革命,为全体党员作表率。四是做好结合文章务求取得实效,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迅速转化为促进财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烟台率先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稿】  【放大文字】  【缩小文字】  【关闭】
   
版权所有:烟台市财政局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府后路2号
电话:0535-6688032
技术支持: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